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捡钱乐.网易博客

博客网址:http://www.axhmei.com/ QQ群:17670906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IE出品《安全上网评分标准》,你能得几分  

2013-05-21 05:16:30|  分类: 浏览器相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好的上网习惯是防范危险的王道。IE浏览器为你总结10条安全上网习惯,每条10分,分数越高上网就越安全,现在就来测测看,看看你的分数是多少?

IE出品《安全上网评分标准》,你能得几分 - 寒梅涅槃 - 寒梅涅槃

文字版(来自 IEfans)

1、定期清理临时文件夹,为硬盘瘦身(+10分)

2、启用跟踪保护,别跟踪我的上网行为(+10分)

3、在公共电脑上用隐私浏览,不留丝毫上网痕迹(+10分)

4、懂得甄别真假网站,IE地址栏的粗体字才是真域名(+10分)

5、启用SmartScreen,识别网页代码,阻挡恶意攻击(+10分)

6、浏览器安全级别不低于中,亲,真的不能再低了啦~(+10分)

7、开启增强保护模式,限制部分功能,以获得超强防御力(+10分)

8、不设置记住密码,若他人能轻易登录你的帐号…(+10分)

9、定时清理历史记录,包括下载记录,上网浏览记录等…

10、不下载可疑文件,你懂的,呵呵…(+10分)

      如果您认为寒梅提供的资源还算可以,请点击(我的2345主页),您的举手之劳将是我长期坚持下去的强大动力。
      注册地址:点击进入(邀请码2556661)您也能轻松弄点零花钱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